suuchi
suuchi

Suuchi 與由愛可奈(Yume Kana)的虛擬對談

寫於 2021年12月9日,遷移自 Medium

**
以下對話,都是編的。如果有冒犯的地方,請多多見諒或者指教,請大家繼續支持 Yume Kana
**

MXGS-812

Suuchi:雖然之前也有注意到,但前些時候才大量地搜尋你出演的影片。一開始看到你的中文名字,我總是讀錯成“由奈可愛”,可愛的 Yuna ,就像我把“無印良品(MUJI)”讀作“無良印品”
Kana:可愛的由奈,也是不錯的名字,但是呢,MUJI是很有用心的
Suuchi:新疆棉除外
Kana:什麼
Suuchi:沒什麼
Kana:先問你個問題,交往的對象或者結婚的伴侶做過 AV 女優,你會介意嗎
Suuchi:我不會說我不介意,介意這個詞本身包含對 AV 女優的歧視。交往後我希望對方換個工作,我想獨佔她的身體,同時我也不會和其他女人性交。至於以前做過什麼對我來說不太重要
Kana:那麼你,不會覺得作爲 AV 女優低人一等的嗎
Suuchi:不會,這是我認爲單身所選擇的職業之一。說到歧視,我在中國讀書一直讀到大學,雖說私下自我學習,估計某些方面還殘留愚昧倒錯的地方,希望你也不吝指教
Kana:你也一樣,請多多指教
Suuchi:我喜歡嘗試感興趣的不同的東西,你呢
Kana:我,也是。有注意到也許,影片裏很多時候,我很享受着性交的樂趣。不同的監督,不同的男優合作,男優們排排站在那裏,像是幼稚園的小朋友一樣,乖乖地把精液交給姐姐
Suuchi:好有趣,我也覺得你呻吟的聲音好聽。音色很有藤本前妻的那種辨識度,那顆痣讓我又懷念起三浦春馬,恰好你不笑時候略帶憂鬱的氣質更增添魅力。我最喜歡你騎在男優身上盡情扭動腰肢的姿態
Kana:謝謝,騎乘位,我喜歡。你也喜歡做愛嗎
Suuchi:是的,很中意。和喜歡的人坦誠相見,拉近心與心的距離,撫摸着柔情密意,交換着甜言蜜語,讓整個世界在碰撞中淹沒模糊
Kana:你經常看 AV 影片,可以選出三個喜歡三個不喜歡的女優嗎
Suuchi:我想想哦,喜歡的有星あめり、橘梨紗、神宫寺ナオ,今天還要加入一個你。不喜歡的嗎,或者對我來講就是很出名但是我不會想要看她們的影片,蒼井空、三上優亞、深田詠美
Kana:謝謝你喜歡我,好開心。現在好像,你變成被訪問的對象了,嘻嘻
Suuchi:我說怎麼都是我在講呢,不過,我們之間的對話就像這樣隨意,誰廢話多誰就多說點,不用勉強微笑與應和
Kana:說起來,第一次近距離觀察男性生殖器的時候,確實是嚇了一跳。如此粗魯醜陋之物,遠沒有女性的深邃神祕。可是,當你掌握了要點,又能體會到粗狂的魅力。同其他女優一起是達不到這種感覺的
Suuchi:清洗肛門,嘗試將手指插入,我發現自己是個徹底的異性戀。討厭看到自己以外的男性陰莖。非常喜歡看女性的身體,細嫩的皮膚美麗的曲線,這時候我是由衷地讚美上帝的。同時,我又討厭國內的女性,生在不自由的環境,沒有後天的自我洗滌,眼神總是粘着偏見的塵埃
Kana:你說的我有點不懂,所以,你經常是,通過網絡,隔着熒幕,觀看我的身體,是吧。那麼,以後還請繼續支持我哦
Suuchi:也希望你繼續嘗試自己喜歡的事,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一起加油啦

MXGS-1060.
ADN-292.
WAAA-09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