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亚洲行~ 越南早餐

到越南的一大期待是它的美食。酒店的早餐还蛮丰富的。在放水果的地方一瞧,太好了。居然有好多的百香果。赶紧多拿了几个。


一直我都很喜欢百香果。酸酸的好美味。只是在美国要吃到它可贵了。现在美国的很多超市都有卖。只是一个百香果居然要$2.5-3.0。太贵了。只能忍住。在偶尔的时候才买几只回家尝尝。所以到越南一定是要吃的。


越南美食里还有一道很常见的菜那就是越南粉。在越南吃很地道。他们的牛肉也做得非常好。汤汁异常美味。所以虽然是早餐,我还是果断地点了一份。我老板看到我两眼发光,也跟着点了一份。然后也是赞不绝口的。直赞我的推荐好。

这家酒店的晚餐有很不错的海鲜大餐。对于喜欢海鲜的我又是一大惊喜。记得之前在胡志明的喜来登也是超级美味的海鲜大餐。这家河内的喜来登也还不错。我估摸着估计这趟亚洲行可能会增肥几斤。唉,谁想到在国内居然发生了事故,让自己一天内掉了几斤肉。等我后续再跟大家细细说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