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转币不该犯的低级错误

credit: pixabay.com

在区块链平台上写作也有三年半的时间。整体上的投资不算成功。主要原因是因为刚开始加入的时候,居然用真金白银买来的2 个比特币(当时价格近$3000/一枚)为老公的账户去换steem... 而那时候steem 的价格是历史高峰。因此,并没有换到太多的steem。在不久之后,老公对区块链写作平台彻底失去信心并退出。我把他账户里的sp 代理给自己。希望能够弥补一些损失。可是,即使我不断努力写作,随着steem 币值的不断腰斩再腰斩,这笔投资也算是彻底失败。

回想这三年多的产出还真不少。很多月份都实现了日更。先不管写作的质量如何,能够坚持这么久连我自己都吃惊。因为是区块链内容平台,上链后基本上就不好改。因此在内容方面也不敢太过马虎/走水。可不希望留下太多的数字垃圾,连自己都看不下去。好歹,每个人对自己还是有些起码的要求水准。虽然也知道在这些平台上,很多时候内容是没有几个人真正会去看的,但是,起码也得过自己这关,是吧?

半个月前,看到hbd 的价格有点气色,就想着把自己写作奖励的hbd转到bittrex 交易平台上去兑换比特币。也许是太久没有转币了,居然犯了最低级的错误。把hbd 的memo 填成hive 的memo。 导致币无法到账。 我跟bittrex 的support 部门联络,在填写一堆资料和几封邮件来来回回之后,终于得到他们确认说他们已经找到了我的交易记录。他们会在有空的时候手工把币转到我的账户。而这一等就是10 天...

今天再登录bittrex 上去看,还是没有看到币。于是再登录他们的support 页面,发现在他们的页面最上面显示因为高流量,他们已经停止在线聊的功能。估计也是因为人手不足,他们还没有处理我的ticket。

现在也真的没有办法,只能等了。再次提醒使用数字货币的朋友,在转账之前,一定要确认好所有的资料,包括memo, 否则,真的可能币都会找不回来。如果我这次可以拿回自己的币,即使等上个把月,至少币可以回来。有的连申述之处都没有,丢了也就真的丢了。所以,为了减少自己不必要的损失,在确认之前,还是要再三确认自己所有资料的正确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