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解套的话,赶快跑

前一阵子defi 火的时候,一时头脑发热,手贱买了一些defi 的代币,结果全部被套牢。事后很自责,因为在过去的几年期间都已经知道山寨币不能买,可是,看到被人挣钱却还是存在侥幸心理想快进快出挣些零花钱花花。难怪人家说,币圈最不缺韭菜,不管是老还是新,始终都是浪浪不断。

自从被套后,也很少去关注行情。昨天突然看到比特币大涨。币圈投资我是失败者。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比特币舍不得卖,同时,山寨币又大大腰斩。所以进入一个死循环。昨天看到比特币大涨,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卖出去,先套现部分钱。如果后续有回调的时候看是否要再进去。

而山寨币,虽然今天看到一片行情大好,似乎大多数都有很不错的涨幅。可是,去查了一下交易成本,发现即使是现在的价格,也还是腰斩的价格... 看来要解套还是需要很大的耐心...

再次告诫自己,山寨币千万不能碰;即使是在风口一时的热火,还是打死不要去碰。这是花了狠多钱买来的教训呀。几年前看到比特币疯涨的时候,口也贱,结果,建议朋友去买。结果朋友牢牢被套在高位。看到昨天的行情,马上提醒朋友,问她是否要套现;结果朋友的两张截图让我大吃一惊。她的比特币成本居然就是现在的价格... 她被牢牢套住3年,而这3 年中她也没有再买进。因为3 年前她更多买了其他的代币,所以即使现在的价格,她的本钱还是跌了一半...

实在对不起了,朋友,以后打死我都不会再跟人推荐数字货币或者股票;小小心脏承受不住这亏欠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