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闻香

我喜欢在家里点香。一些好闻的香点起来可以让整个房间都充满着淡淡的香气,让人心情不由地变好。

跟香结缘还是起源于一位厂商。他在一次来美国拜访我们的时候,给了我一桶檀香。在家里点了发现自己还真的喜欢那淡淡的味道,有股让人宁神的功效。所以也就开始留意起香了。

有次在亚米上逛,看到他们有全球购,其中日本的两种香似乎还挺受欢迎的。评论也挺不错的。于是就试着买各买一盒回来试试。


香很短,不像檀香那么长,所以一只很快就点完。两种香的价格差不多,使用下来后,我觉得还是更喜欢大江户香的花街牡丹。之前看评论,有的人觉得香气有点太浓郁,不喜欢。我自己点了下来,觉得味道很不错。而且它可以留香很久,

也许是因为它的长度不长,所以留香并不是很浓郁的那种,淡淡的很喜欢。如果是长度很长的话,也许那香味就真的太过于浓郁,反而有种沁鼻的感觉,那就真的不讨人喜欢了。

而森乃香的三种不同颜色的香则没有任何味道,点了嗅觉没有任何反应。下次应该是不会再购买它。

喜欢香,喜欢淡淡的烟雾缭绕,那种感觉,有种仙气,妖娜多姿;似舞者在空中舞动;加上嗅觉的享受,也许这就是小资生活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