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卧听雨声

周末到了,原本周六都是我和国内母亲视频聊天的时候。一早醒来就接到母亲的短信,说她在外面。改到明天她回家后再聊。

不聊就在床上多赖着。等肚子饿了才把自己挖起来。然后才发现有点冷哦。一听外面,居然下着雨。难怪觉得冷。这怎么一到周末就下雨呀?感觉老天就喜欢开玩笑,不好玩。屋外已经形成一个大水潭了。

某生最近一直在抱怨说手疼。我也一直没有上心。心里甚至有点觉得他是不是故意做作呀?所以每次他说起,我就直接说去看医生吧就了事了。

某生有毛病就喜欢上网去专研。他查了好多的文章来源。早上跟我说一定是肌键炎了。前一阵子在我的“逼迫”下,他开始去健身房去锻炼。还特地找了教练。也许是太久没有运动。而且这人有个很不好的毛病,那就是要做就做到位。可能有点运动过度,导致肌键拉伤?

他给我看他的手,说都不能弯曲了。而且还疼痛到要吃止疼药。这下我知道他并不是故作姿态。他对疼的忍耐力比我高多了。所以,这次连续几天都喊疼,看来是真的疼。赶紧今天去买个手固定手套,让他的手不会动得太厉害。等周一催他赶紧去找医生。只是这里要预约医生真的好难呀。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见到医生?

下雨天,也只能跑一趟去买个brace回来了。希望不是很严重的问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