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居然又下大雪了

最近温度慢慢回升,白天也变得越来越长了。还以为冬天基本上就过去了。结果没想到居然又下了场大雪。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就听到不同地方政府在呼吁明天可能的大雪。有的地方比如波士顿,纽约都说可能迎来最大的雪。波士顿说会有一英尺厚的雪,市长呼吁大家明日出行要小心。

学校自然也关了。而且听同事讲,这次学校居然没有布置功课,让那些孩子们非常开心。真是可以尽情玩的一天。

而我们公司的人事也在昨天的时候就发文出来,预告今天的大雪,并建议那些原本就打算在家公共的人继续,所有人用自己的判断来决定是否要来公司。

早上起来的时候还只是雨,然后就听到有石头样的拍打窗户的声音。所以我也做好准备要去公司上班。结果没想到等洗刷完毕准备吃饭的时候,发现居然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下起雪来,而且已经在路面上铺了一层。

7点的时候接到公司人事的邮件,说公司推迟开门到10点。雪继续下着,等到9点多的时候已经是厚厚一层,而且没有停下来的感觉。外面的路也没有人去铲。最后,我决定还是在家里办公。

我去上班一般走的是一条小路,因为晚上下雨,加上温度低。某生说路一定不好走。这也是为什么我决定在家办公的原因。雪是很漂亮,但是,也有很不友好的一面。

有些员工还是冒雪进入公司。公司也帮忙买了比萨饼免费供应给员工吃。也是很不错的鼓励员工进公司的一种方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