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去波士顿参加材料展- 4

我们到了波士顿机场,进了安检,也是到了5点多。也是吃晚餐的时间。同事说她要喝红酒。这一天真是长,又加上在雨里走了那么远的路,确实要犒劳一下自己。

我们选了意大利餐厅。同事点了一杯红酒,我不喝酒就喝水。我点了一份gnochi,同事则是猪排。味道还可以。机场的收费有点贵。但是,想到一整天这么辛苦,该吃的还是要吃的。

我们乘坐的飞机是当天飞费城的最后一班机。早班机的人不多。飞机乘务员还让大家不要自己调位置,说要平衡飞机。而回去的晚班机则人比较多。不过我们因为都早早就选了位置,所以很快就登机。

一整天下来,人是真的有点累。于是我在飞机上睡了一觉。波士顿飞费城近一小时的飞程,我是大部分时间都在睡。同事坐在我前面的位置。她似乎一直都在看书。这次跟同事一起出来,加深了对她的了解。

她家里有5 个小朋友,我真的很难想象她是如何把工作和生活都安排地那么地好?每天都那么有精神。她老公的功劳真是功不可没。两人都工作,但是,却一直忙着不停滴生小孩。三男两女。那真是让人很羡慕的家庭。个个孩子都健康,漂亮。之前去过他们家一次,真是喜欢死他们家的小女儿了。

我们在波士顿的时候还路过一家卖婴儿车的店,店还没有开门。同事指着橱窗里的一个广告画,那是一个大人推着小朋友在婴儿车里。同事说那个小婴儿模特是她女儿。仔细一看还真是那个小姑娘,太可爱了。

同事有着不同的社交媒体账号。光instagram 就有三个。一个工作的,一个分享孩子的,一个分享他们种植蔬菜的。如果不是大家一起外出,估计都不知道这些呢。赶紧全部follow 一下。

等我们飞机降落,等到uber 到家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这一天好长呀。某生说:这位陌生人是谁?“ 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