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老妈过生日

今天是老妈的生日。按照我们老家的习俗,老妈过的是农历生日。国内时间周日一早家里就陆陆续续发来了红包。因为没有考虑到时差问题,我给老妈过生日是按照美国的时间。

我之前早早就在网站上订了个蛋糕。是我们镇里的一家糕点铺。他们会现做。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那里订。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按照他们网站上的流程要求,我下了一个蛋糕。后来接收到他们的邮件,询问字体大小,浇头要用的原料等。最后确认价格和去取的时间。确定今天中午就可以取。

老妈过生日还是来点中餐吧。所以我也提前一周在weee! 上面下订单,要求今天送上门。之前我在此app 上买过一些他们现做的食品,味道还可以。只是当时下的都是有辣的。今天老妈过生日那就全部都不辣。主要还是考虑到某生和他父母。加上母亲也不是很能吃辣。还是不辣的大家可以接受。 我订了好几道菜,但愿口味适合大家的口味。

昨天某生才跟他的父母说起我母亲要过生日的事。某生的母亲问我我的母亲会喜欢什么?她想给母亲买件生日礼物。我说不要了。我母亲什么都不缺。还是不要破费了。其实更重要的是借着这次的机会大家吃一顿,庆祝一下。我说我也没有给我母亲买什么东西。当然,我自然不会告诉她我会发红包给母亲。

母亲每年过生日,我们作为子女的都会发些私包给她,让她开心一下。今年也自然不例外。母亲收到国内的红包,非常开心。让我帮她转入她的零钱通去,可以挣点利息。这是母亲第一次在美国过生日。这次来美国,虽然时间也不长,母亲也经历了圣诞和过生日,也是一种经验的体验。祝母亲长寿,安康。身体健健康康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