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帮老妈改好机票

老妈想家了,要提前回去。以前她来美国也是一两个月后就要回去。这次来之前问她要呆多久,她说可以呆满半年。于是我帮她买好来回程机票。

没想到感恩节之后,我和某生都连续中招得了新冠。担心老妈也被传染。我和某生都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隔离。在家里也都是每人都戴口罩。结果没想到家里的奇怪气氛居然把老妈的忧郁症给激发。自此以后,她经常就觉得人不舒服,手脚无力。

我跟老妈说,让她来就是为了让她开心。如果她觉得不舒服想要回去就跟我说。老妈跟我说过完生日就回去。 于是我开始帮她查找航班。在app 上居然都查不到。 没办法,只能跟订票公司联系。

订票公司帮我查了半天,最后跟我推荐了1/14 的机票。当时我很高兴有机票就好,没想到等我改完机票,发现中转时间居然有10几个小时。我妈将会在达拉斯当地时间凌晨12 到,中转的航班要在早上10点多才飞。这下真是麻烦。

我请改票公司再帮我查是否有其他的航班。结果都没有。有中转少的,但是都没有机票了。不知道为什么机票会这么紧张?

没办法, 跟母亲把情况说了一下。原本我还计划是不是我飞一趟达拉斯,母亲说不要。母亲心疼这次她来这里我花的钱,所以坚持不要我飞去达拉斯。她让我把要交代机场的用纸写好,说她自己到那里后给别人看。我有要求轮椅服务,我要确定到时候他们会直接推她到国际出发登机口去。这样母亲可以在那里找椅子休息,就是这一晚会比较辛苦。好在母亲是飞商务舱,希望她第二天在飞回国的路上可以好好睡一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