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终于摘掉口罩啦

今天早上起来,开心地发现喉咙已经不疼了。这是中招后的第9天。于是,跟某生询问是否可以不戴口罩了呀?某生从昨天就已经不戴了。那是他的第12 天。

某生说不要戴了。如果我妈没有抗体的话,那么在我们这两周生病期间,虽然我们都戴着口罩,大概率还是会传染上。既然她在我们病得最厉害的时候都事,现在估计应该不会有问题。

于是,我决定不戴口罩。走到母亲的门口,推开她的门,笑着跟她说“我不戴口罩啦!”。而且早餐也是我们三人在这两周我们生病以来第一次一起坐在吃。这感觉真好。

家里的圣诞树原本早就要拿出来啦。因为病情都没心思去弄。现在好了,赶紧让某生从地下室里搬上来。我和我妈把挂饰挂上去,打开灯,一下子节日的气氛也出来了。

某生还把挂在门口的彩灯拿出来,绕着门口挂了出去。这是母亲第一次在这里过圣诞节。她看到圣诞树还非常开心。 某生的父母原本这周就到我们这里。因为我们生病,他们推迟到下周五过来。接下来家里就热闹了很多。但愿大家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滴过个好节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