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又是卖在起飞前

哎,这一年来,我平时基本上都没有去留意币走向。就想着干脆佛系,反正都被腰砍几次。

几周前的一天,突然兴起登录某安账号。一登录,发现正在发动挖币活动。已经进行10几天了。看看其中有tusd 的挖矿。可是手上又没有tusd。一看自己的币,里面的以太最近有所反弹,所以,干脆就把手上的4 枚以太在1800的时候卖出把tusd 存进去挖矿。谁想到,以太币的价值这几天大家是有目共睹,挖矿的钱还不到以太币值上涨的零头,那个恼呀!

几天前,某生突然跟我说某安的ceo 出事了,被美国证监局罚款并可以吃官司。他建议我把手上的bnb 卖掉。我赶紧上网搜了一下,果然是被罚了。虽然相比某安的盈利那简直是毫毛一根。可是,万一出现之前fxt 那样的挤兑,那不是完蛋?而且当时也确实bnb 的价格一下子跌了10%以上。

在某生的强烈建议下,我把手中的bnb 卖出2/3. 结果这几天的走势来看,又是一顿恐慌下的瞎炒作。

哎,数字货币毕竟还是小众在玩,作为小散户,信心确实也不够。所以这么多年,每次都是在涨的时候没有卖,跌到一大半的时候卖出。这种心态难怪无法发财,只能保本或者小挣就很不错了。

这次的币值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又一波突围?也没有去了解。去年的时候我们在邻居的推荐下挖比特币。每个月从银行里真金白银地支付托管费,最近币值涨了,是不是要卖一些套现来支付托管费呀???

ps:此文的图片是在家门口隔着玻璃拍的。野生鹿跑来吃别人扔掉的万圣节的南瓜。币瞎操作,还不如放下来欣赏自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