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一波三折的波特兰之行

我们原本飞波特兰的时间是下午3:40分,到波特兰是当地时间晚上近9点。要去夏洛特转机。谁想居然晚点,无法赶上中转的非常。好在晚上是直接在费城发生,让我们有机会选择别的飞机。

我们马上打电话航空公司改机到达拉斯转机。只是,这一改,让我们到达时间推迟到凌晨1 点多。等我们到酒店洗好已经是凌晨2 点多。好在波特兰跟我们有3 个小时的时差。第二天早上同事是9点来接,期间还有好几个小时可以睡。

只是生物钟哪里会那么快调过来。所以在早上6点也就醒了。洗洗刷刷,去楼下买些早餐拿到房间里吃后,就开始处理邮件。我们在波特兰有销售代表。他们来接我们一起去拜访客户。一切行程都安排好了,我就跟着大部队一起走就是了。

我们先去客户的总部跟他们开会。其实我们会出来跟他们开会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们对我们公司最近组织变动有担忧。为了让他们放心,老板把我们拉出来跟他们认识,让他们对我们有所了解和放心。

等跟客户开完会后,我们就开始驱车前往几处该客户的门店去参观和了解。最后回到机场准备飞回费城。我们的飞机是在波特兰晚上时间8点多的飞机,要到凤凰城去转机。等我们进入安检往登机口走去的过程中,通行的一位同事突然发现她在凤凰城转机的航班居然跟我们的不一样。真是晕死。赶紧地打电话,最后好容易把航班改好。

在波特兰准点登机。可没想到,登机后就在飞机上干坐了好久。最后机长广播说原本还以为飞机有机械故障,现在发现只是虚惊一场。但是因为航班延误了很多,很多人的中转赶不上了。航班服务人员直接帮那些赶不上中转的人定了在凤凰城的酒店以及第二天飞的登机牌。机长说还是建议大家飞去凤凰城,那里有更多的航班选择。所有受到影响的人也都欣然接受。

我老板发短信给我们说我们jinxed it。我说还不一定,空姐说我们还有时间可以赶上中转。最后飞行推出,到凤凰城的时候离中转飞机登机就十几分钟的时间。我们连晚餐也没吃,直接就上了飞机。在飞机上过了一晚。第二天早上费城时间5点多安全落地费城。赶紧地回到家里洗了澡,吃了早餐,继续开车进公司上班。这一趟行程真是一波三折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