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准备母亲的到来

母亲10/06 就要飞来这里跟我们居住一段时间。乘着周末时间,我赶紧把母亲房间里的床单和被子拿出来洗一下,铺上,等母亲过来可以直接使用。

同时也跟母亲视频,交代一些换取登机牌和路上的注意事项。这次母亲过来,我有要求轮椅服务。因为是母亲独自一人过来,语言又不通,怕母亲担心,所以申请轮椅服务。这样就会一路在登机,转机的时候有人推着她,不怕走丢了。

我也请母亲这次过来简装出行。衣物不要带太多。等她过来后我们带她去购买新的。还有护肤品。我让母亲除非是她特别需要的,其他的也都不要带。我今天在网上已经下单,购买了完整的一套clinique 和雅诗兰黛的,够她用上几个月的时间。

母亲说抹护肤品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她也是随便乱抹。我自己还是觉得有用和没有用还是有差别的。母亲在同龄人里面,看上去还算是年轻的。所以,就当作多年来投资护肤品的回报吧:)

母亲说不要买太好的。我就选了比较平民化的这两个品牌。也算是比较不错的品牌。早些年我也有用过一段时间的雅诗兰黛。虽然后来改用日本品牌。对雅诗兰黛的整体感觉还可以。而且,这个品牌为了吸引人,每次都会赠送一堆的样品。这样,母亲也可以有更多的使用。

我们又去超市买了一小瓶蛋白质粉。之前母亲来这里的时候,我们有给她买。只是不知道她现在的口味如何,就先买一小瓶。如果喜欢的话再买大瓶的。 母亲在国内,这么多年来我也一直从网上购买了汤臣倍健的蛋白质粉给她喝。就是希望可以让母亲的身体棒棒的!

好开心母亲不到一周就要过来了。希望这次可以好好陪陪她,让她在这里玩得开心。 期待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