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小区

我们新房在一个小区内。这个小区不大,只有30户人家。但是,维持地很不错。每个月我们要交300刀的物业费。如果小区内有什么大项目的话,还得额外再交。这300刀的物业费的服务包括除草,植被,栅栏维护,铲雪等。

这里比起麻省的天气暖和一点,听说冬天的雪没有那么厚。某生说我们带过来的铲雪机,除草机他想要看时机卖出去。我说最好还是留着吧?谁知道以后是否还会用到?

就跟我们家一直都有吸尘器一样。那是我7年多前在西雅图的时候买的。因为当时的房子是铺地毯的。可是,等我们到了麻省后,全部都是木地板,那吸尘器就一直放在角落里冷落着。

可是,现在新房的二楼也是地毯,所以,吸尘器就又派上用场了。 只是这一等就等了7年多。好在这机器还耐用,使用起来没有问题。看看今年冬天是什么情况吧。也许等经历两年后如果一直没有用处的话,那时候再卖也不迟吧?7 年前我们也不知道有一天会来到宾州。谁知道生活会让我们下一站在哪里呢? 能够留着的就先留着吧。

跟我这样喜欢囤货不喜欢卖旧东西的习惯也许也不是好事。因为自己用过的东西,总是觉得有感情。有感情的东西就不愿意卖掉。这样让自己在这么多年也累计了不少各种东西。每次搬家都是全部跟着走。实际上真正需要再用到的次数又不多。某生则不一样。他在遇见我之前,都是能够处理的尽量处理。没有那么多的累赘。每次他说想要卖东西的时候,都被我给拒绝。这习惯也许真的要改改。让一些自己没用的变点钱,也让它们继续去为有需要的人所需要吧?

小区的人似乎都不喜欢在外面走路。所以来这里几周了,基本上没见到小区的人。母亲再三周时间就要过来了。不知道到时候她会不会觉得太无聊了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