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shein 购物

在美国的一些杂志上,对shein 和temu 有不少负面的评价。temu 就是美国版的拼多多。我之前也有试过。价格非常便宜,但是质量也真的不敢苟同。所以,如果要购买的话,只能购买那些在一美元店里购买的东西。贵的不敢买,因为不知道你拿到的质量会是什么。

而shein 我之前从没有买过。最近对demin 牛仔裙比较心仪。我在淘宝上看中了两条裙子。因为下个月母亲就要过来,买了寄到家里,等母亲要来的时候带过来。

但是,那还要等一个多月呢。于是,在阅读完另一篇对shein 的负面报道后。我有点好奇,决定登录到shein 上去看看他们到底有什么东西。登录平台后,发现里面的东西价格也很亲民。但是,他们的产品说明分类等比temu 做得似乎更好。

于是好奇心下,我输入牛仔裙。结果看到好多的选择。在随意翻几页后,看中了两条不同长度的裙子。看了评论似乎对他们的评论还不错。于是,干脆就下单。两条折扣后价格才20几美金。如果买回来不好穿的话,丢掉也不心疼。

于是,下单,坐等货到。从下单到收到货用了10天左右的时间。等货一收到,马上打开。发现质量似乎还不算太差。赶紧丢进洗衣机洗干净。等烘干后,发现似乎有点变形。无奈之下,干净拿出熨斗熨了一下。这下就有形状多了嘛。只是发现腰有点紧。某生说你不是说要减肥?

我马上穿起一条。上身效果还可以哦。这价格也太便宜了吧?比起我在国内淘宝上的价格便宜了10几倍。这下就等着我妈到来。这样我可以比较质量,看国内的质量是否会更高?应该会的吧?毕竟价格摆在那里。

不过试过这次shein 的牛仔裙,下次如果有碰上合适的其他产品我也许还是会继续买的。我问朋友知不知道shein。朋友说这是她女儿常用的。看来shein 的低价和快时尚在年轻女性眼里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也许是它这几天的发展太快,所以,美国本土品牌和人就开始喷它了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在执行很多法规上一定比起那些知名品牌的灵活度会更高些。

在经济如此,通胀历史高位等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shein 的发展会如此之快的原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