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逃犯

此文章起草在一周多前...

上周四的时候,我在公司上班。听到隔壁的同事在说有个杀人犯越狱成功,现在在逃。同事孩子在学校上学,是学校通知同事的。当时听了也没有多想。就想着估计应该很快就会被捉到的吧?

没想到,周末的时候。正好有朋友从麻省过来看我们。我们原本希望可以带他们到longwood gardens 里去走走。结果某生在网上看到longwood gardens 居然关门。说是他们接到警察通知,杀人犯还在逃,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周六闭馆。

非常遗憾没有让朋友们参观longwood gardens。但是也非常了解花园管理的谨慎。周日早上起来,我们再次登录longwood gardens 的官网去看他们周日是否有开。结果还是显示由于同样的原因闭门。longwood gardens 里有很多绿地,如果有人躲在里面的话,还真的不好找。现在警察也怕那人偷到车子,逃离这个地方。

中午的时候,我们在镇里请朋友一家吃完午餐后,带着他们开车在四周兜了一圈。原本我们打算带他们去kennett square 去走走,结果在要去的路上发现路被警察封锁了,而且空中有直升飞机。估计警察是有接到线报,把逃犯逃跑的范围缩小在longwood gardens 附近一带。所以,他们那一带闭馆封路的。

看新闻说这位杀人犯在2021 年的时候杀了他的女朋友。居然砍了38刀。这人并不高,从照片上看也不是穷凶极恶之人。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仇恨,居然让他猛砍38刀。真是吓死人了。不知道这里的监狱是出了什么样的问题,居然让他给逃跑出来?真是吓得人心惶惶的。

原本我都不知道其实在美国每个市都有自己的监狱的。只是不同等级罢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事,而且就在我们不远的地方。是有点担心。周二就要上班了。平时走的路估计还是会被封掉。某生跟我说宁愿绕远路走大路,不要走平时的小路。还是小心为是呀。也希望警察可以尽快抓到该逃犯,让这一带的居民可以更加放心地出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