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搬家了

因为要交房,我这几天都远程办公。周四早上11 点我们准时到签文件的title 公司去。我们到的时候,我们的中介因为塞车还没有到。看看时间马上就到了,我们就自己先进去。看到卖方夫妻和他们的中介已经坐在那里等了。

我们之前从来没有跟卖方或者买方见过面。所以这次跟卖方见面签字还觉得有点奇怪。好在对方夫妻看上去都是很不错的人。而且女方还是我一位同事的好朋友。你说这世界小不小?

Title 公司的职员在大家握手介绍好之后,就拿出一大叠文件,先给对方签名,边签边解释是什么文件。在对方签字的过程中,我们的中介也到场了。等对方签完,就轮到我们签了。

整个过程将尽一个小时。等全部签好之后,对方就把锁匙,车库的遥控器等给了我们。我们因为也购买了他们的一些东西,所以也当场把支票给了他们。title 公司的职员也当场就给买卖双方的中介一张支票。也为这次的买卖交易画上句号。

我们的中介给了我们一瓶香槟当作庆祝。她跟我们公司的不少人包括创始人夫妻都非常熟,所以公司里的买卖房屋生意也接了不少。等我们搬进去安顿好了,会请她来家里做客。

等回到酒店后,某生迫不及待地就把一早就打包好的一些东西装上车子,马上出发去新屋。我因为还要办公就留在酒店处理邮件和开会。结果没过一会,就接到某生的电话。我还以为是新房的锁匙拿错了打不开门。结果他告诉我他居然把人家给追尾了。

好在双方人都没事,大家交换保险资料就各自离开。某生很懊恼。事情都发生了,我也不能说他什么。人没事就最好,当作“岁岁平安”吧。

期待睡在自家床上的夜晚... 就在今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