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跟公公一起吃海鲜

因为婆婆去她妹妹那里去玩10几天,公公就来我们这里跟我们一起过几天。主要原因是公公有帕金森,婆婆担心他无法自己一人生活那么多天。

公公一直生活在城市,对乡下有点偏见。之前我们在麻省的时候,我们住在波士顿郊外20分钟左右的距离。他都觉得太乡下。而现在我们住在费城四五十分钟距离外的地方。加上宾州的地广,没有波士顿附近开发那么好,更是属于乡下。

原本我还担心公公来这里会不习惯。在我出差的时候,某生带他去我们附近的城里去逛,他回来后说感觉挺好的。还真的让我吃惊。

公公虽然身体不好,可是他的食量却是很惊人的。他似乎什么食物都喜欢,肉类和海鲜都爱吃。有天下班,我们带他去附近的harvest 烧烤店去吃晚餐。

我和某生经常去这家店。原因是它离我们住的酒店近,味道也还可以。虽然对于他们家的龙虾卷,我们之前抱怨过太咸。其他的食物还是蛮不错的。

只是人的记忆有点短暂。我们忘了之前对龙虾肉的抱怨。结果前菜又点了龙虾肉。一入口,那熟悉的咸味充斥着整个口腔,加上新鲜的洋葱。赶紧收住不敢再吃。这下要长记性,下次千万不要再点龙虾肉了。

而这家店的特色harvest flatbread,薄薄,脆脆的,也有点甜。味道非常不错。

当天正好有特色菜。是炖牛肉。好大块的牛肉炖得肉有股入口即化的感觉,不需要用刀来切。我们三个人都点了同一道菜,都是会吃的人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