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东莞万达酒店早餐

这家在东城的万达酒店我在2016 年的时候住过一次。就在万达广场旁边。它离我们在国内的办公室很近,只有几分钟的距离。所以住在这里很方便。

也许是我跟国内同事抱怨越南铂尔曼酒店发霉的事吧?我的同事这次非常谨慎地请公司同事先到万达酒店我要入住的房间里去看了看,确定没有发霉。我说他这是太过小心,真的没有必要。而且我对国内酒店的管理还是很有信心的。但是,面对美国直接上司的抱怨,难怪他紧张啦。这其实也怪我自己,没有自己的抱怨可能引起的连锁反应。

也许是国内同事太过紧张,在我一走近酒店的时候,居然酒店经理就站在门口迎接,把我搞得非常不自在。在别人来看,似乎我是个什么高格的贵宾一样。从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受到如此慎重的待遇。真的让我很不自在。我希望以后再来的时候,他们千万不要也搞得这么紧张。

晚餐是和整个中国团队一起吃的。这是我第一次跟这个团队的人见面。之前有跟部分人在视频上见过,所以还是很期待这次的初次见面。大家到一家中餐厅里去吃。大家寒暄了一会,就入座开吃。

初次见面可以看出大家都非常拘谨。我自己也不是那种很擅长酒席中调动气氛的人。好在一些同事在酒过三巡之后,开始起身相互来寒暄。等第二天去公司的时候,就变得更加热络了。

第二天早上,我第一个到酒店的餐厅去吃饭。万达酒店的选择也非常多。中西餐都有。更多的是自己克制,即便如此也是超份额在吃。在宾州还没有吃过中餐。这下回国,自然是要多吃点。

水果比起越南似乎没那么甜,但是有不同的品种,也很不错。茶叶蛋,糯米鸡,油条更多多年没有吃的了。仔细品品,回味国内的味道。也算是这次东莞之行的一种收获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