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maryland 看房子



因为公司的地理位置,我们在房子的地理位置选择上可以有不同的选择。我们可以往费城方向,也可以去maryland,或者是delware。中介这周给我们几家maryland 州的房子。并跟我们约好时间。她建议我们提前去那里,在镇里吃饭,走走,感受一下看是否喜欢。

那里离公司有50分钟左右的车程。一路上大多数的地方都是树林,很少人烟。这里的树林覆盖广,商业化程度没有我们之前住的地方好。所以,感觉很多地方都跟乡下一样。让我们很意外。所以,我们周末的时间基本上都花在对各个地方的了解上,看哪些地方是我们可能考虑的地方,哪些地方不是,这样来慢慢缩小范围。

Maryland 那里有河水/beach。不像费城到我们公司一代都是内陆。某生和我比较喜欢有沙滩的地方,所以,当中介给我们这样的房源的时候,我们觉得虽然离上班远,但是如果那个地方真的很好的话,我也可以考虑。

不过,路上的风景让我心里开始犯嘀咕。等我们到了那里的时候,看到的是比较颓废的一个城市。走了一圈后,我跟某生说我不认为这是理想的地方。我可以忍受每日1小时左右的单程车程,如果那里真的很好。但是,我不觉得那里有我们想要的东西。


于是,简短的讨论后,我们发短信给中介,请她不要下来了。结果她回复说她正好在那里有open house。所以她还是会过来。并问我们是否可以跟她在她的listing 那里见面,这样大家可以谈谈接下来的方向?

于是我们到了她listing 的房子跟她碰头。把我们这两周的想法跟她聊了一下。这下她就更清楚地知道方向。同时我跟她说我在她的listing 网站上看到一套房,从图片上看还是很不错的。她当场查了一下,然后说她会尽可能看周日是否可以约到去看,这样我也可以去。





某生跟我在回酒店的路上跟我说他想提前去看看那套房附近的情况。于是我们选了一条小路去。在路上看到大把的农场,好多马匹,牛羊等。等我们到了那间房子的附近,还真是很不错。而且离我们现在住的酒店才几分钟的距离。位置还是比较理想的。但愿看房会满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