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not your average joe’s餐厅





我们在麻省的时候,离家不远的一个购物广场里有家not your average joe’s 餐厅。我们之前也经常去。

原本我们以为这家店只是在麻省。他们在麻省有几家连锁店。没想到,我们到了宾夕法尼亚这里,居然发现在这里也有这个餐厅。

周末的时候,某生拉着我一起外面去吃饭。我就是干脆去试试这家not your average joe’s 餐厅吧?看看他们的口味和菜色跟麻省比起来如何。

等我们到了店里,发现里面的装饰跟麻省的大同小异。跟店员一聊,原来在费城这一带有两家连锁店。等我们坐来了拿起菜单一看,我的天呀,居然和麻省的一模一样。我们这又是穿越回麻省了吗?

店员给我们上了免费的面包,味道也是如同一则。对于麻省的not your average joe’s 的菜,过去7年我们去的次数也比较多,所以里面的很多菜我们都吃过。真的觉得没什么新鲜。

于是我还是点了我之前店的ahi tuna poke bowl。某生点炸鸡排。又是一样的味道。之前在麻省的时候某生说他去这家餐厅是因为知道他们做菜的味道比较consistent,没有意外。这次我再次问他的时候,他则说比较失望。他原本希望在这里会有点惊喜,结果居然完全一样。看来预期真的很重要。

哎,不过就是一顿晚餐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