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King of Prussia 购物商场







King of Prussia 是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购物商场。它有超过450 家零售店,是全美第五大的购物商场。它距离我们现在的临时住所大约50分钟的距离。

在我们来到宾州之前,某生就跟我提起这个商场。他说我一定会喜欢的。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去商场。

我们在去之前在网上搜了一下商场的情况。看到不少网上评论,说这个商场很不错,就是因为太大了,所以要清楚地记得自己到底停车停在哪里,否则就糟了。

所以,我们到那里的时候,某生特地兜了一圈,找到正门,记下号码,进入商场。

我的第一个目标是购买手机套。新公司给了我一部新手机,没有带手机套。听说有钱人的手机都是没有手机套的?说他们太有钱,不在乎手机的划痕?我们不是有钱人,更主要的是没有手机套的苹果手机太滑。我有次用它导航,结果在行驶的路上它居然滑落到座位底下,怎么够都够不到。事后想想其实当时要找个安全的地方停下车来,这是挺危险的一个问题。

一进门就看到右手边有家手机店,里面有整面墙的手机壳。找了一个买单的时候,店主问是不是还要考虑购买摄像头保护膜以及手机屏幕保护膜?之前苹果手机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有购买保护膜的习惯。但是后来听说苹果公司其实使用的材料有很强的抗刮力,所以马上谢绝。

这个商场确实大,四通八达的,需要很强的方向感。如果真的要把这450多家连锁店全逛完,真的需要脚力。我们在里面兜了半天。看到不少品牌的旗舰店,有很多奢侈品品牌和普通品牌,在不同的区域。只是商场大,选择太多,真的跟花篮里挑花,挑花眼。估计我日后也不会经常过来。还是在网上购物方便呀。不过到此一游,知道这里是什么情况也算是打勾来过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