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亚洲行~ 广州酒店|早餐

这家酒店是国际酒店Mariott集团旗下的一家酒店。亚洲开发副总(美国人)曾经在这家酒店附近住了6年多。这家酒店是他曾经常去的地方。所以他选择了这家酒店。




说实在的酒店确实很豪华。但是价格也贵。在订房的时候国内对口的同事问我要订什么方型?我赶紧选择了普通的。即便普通都要1600 了。更不要说是行政楼层。只是住一晚、能省就省。亚洲因为是负责sourcing和工厂,所以他们的管理人员有大把的出差费用。不像我们负责品牌的,能够省点就是一点。说实在话,他们这样的生活我多年前也经历过。虽然酒店豪华,每日出差在外,也非常辛苦。所以我也不羡慕他们的工作。作为支持部门,他们负责执行中的方方面面,也要跟品牌处理关系,很不容易。





到广州的第一晚上没有吃到广州正宗的菜。第二天早上在酒店应该是吃到了吧?酒店里的早餐选择真多。我特地全部选国内的菜。吃到精致的南瓜饼,粥等。拿了个煮蛋然后发现居然还有茶叶蛋,赶紧再拿上一个。好久没吃茶叶蛋了… 也算是弥补了第一天晚上的遗憾吧。人真的好人员满足的。吃了如此多的早餐后能量满满地去工厂和其他团队的人见面和开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