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终于到越南了


在长达22 小时的飞行时间后,终于到越南了。

我们周六中午美国时间乘坐韩国航空飞机1点起飞,从波士顿飞往韩国首尔去转机河内。在首尔的转机时间只有20分钟。好在两个登机口很近。否则,这20分钟还真的有问题。


我老板运气很好,她的位置旁边没人坐。所以,她说她一路上都很好地利用这个机会,休息得不错。而我的旁边两个位置是一对小两口。没有老板那么幸运。但是,因为之前的预期就计划后乘坐经济舱的预想,所以,虽然这一程飞了16 个小时,也不觉得非常辛苦。


第二程飞机是6小时时间。到越南后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了。等到酒店洗刷完毕也已经晚上近12 点。好在因为在改在酒店早上8点开会,所以,没有在原计划早上7:30 就离开酒店。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休息。

一般时差厉害的是第二天。所以第一天我自己晚上休息地还不错。我老板反而没睡好。她说她一小时就醒一次。我们第二天拼命喝咖啡。我喝了三大杯咖啡,和另外三倍绿茶。足够的咖啡因让我一整天都精神还不错。

因为我们住在河内,而工厂在海防附近。所以第一天在路上的时间就当程2 小时。河内给我的感觉很像中国第三/四线城市。如果把路上的标字改成中文,说是中国的一个城市我都不会吃惊。 因为这周就在越南三个晚上,我们决定还是呆在同一家酒店。等5月初再回来的时候就考虑去海防住,这样可以省去路上的时间。

这是我去的第一家做brown shoe 的工厂。之前我都是在运动品牌做。所以生产还是有点区别的。这么多年没有去工厂。还有点亲切/违和感。因为订单减少,工厂只有一条线在做我们的牌子。看到一些不一样的流程,学习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