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查尔斯公园

春天来了,看看天气预报,接下来一周居然平均都高达70华氏度以上,有两天甚至到85以上,真是太开心了。

今天天气也是艳阳高照,穿着一件毛衣走在户外,除了在树荫下有点凉飕飕的,走在阳光里,一点都不冷。这时候大多数的树叶还没有开花,不用担心花粉过敏,真是户外散步的好时候。

拉着某生一起来到查尔斯河边的公园来走路。之前我们都是往公园的右边走。因为那是公园的正中央方向。可是,公园不大,所以对于我来说一点都不过瘾。去之前某生说实在不行的话,最多我们可以来回走个两遍,我才勉强答应。

某生的胯部和膝盖关节不是很好。走太久的路,对他来说是个折磨。可是对于我这个喜欢户外,喜欢运动的人来说,为了迁就他总是让自己觉得运动量不够。所以,今天出去之前,他又跟我讨价还价地,最后因为他说可以走两遍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最多下午的时候,我自己一人再出去走走。

结果我们今天走完一遍后,我说我们可以往公园的另一个方向走。结果发现新的走道。而且还可以不断延伸,是运动的好地方。但是,为了迁就某生的关节,我们还是在他说需要掉头的地方回转。否则,他估计又要抱怨走一步就如刀割了。

不过虽然某生每次都不肯走太久,还是挺开心他都会迁就跟我出去。两人一起活动比一人有趣多了。而且,我也知道,我自己还可以在晚点的时候再独自出去走走,完成自己每日心目中的运动目标。天气好了,就想着外面去走走。比起自己在家里的跑步机上跑更有意思多了。可以边走边听podcast,长知识,也可以更好地享受室外的景色和空气,一举两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