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赶ppt 简报


这两天连续加班加点地在赶做两个很重要的ppt 简报。周一就要跟大老板报备。所以老板对这两个ppt 有着很高的要求。

我的这位老板曾经是职场教练。虽然年纪轻轻,可是在培训这方面却有有多经验。她去年加入我们公司的时候只是总监的职位。可是,不到4 个月,她就一下子升为产品副总临时兼看开发和设计两个部门;并且在一个月后正式接手这三个部门。

虽然她在开发和设计上并没有经验。可是,她很善于问问题,并且很懂得hold 自己的直接下属accountable for what they do。虽然我在我们公司有12 年的时间。可是一半时间是在亚洲工作。在美国的职位也才6年时间。

在过去这么多年,我之前的其他老板在做简报和提供回馈方面都不是很积极。所以,我也没有在他们身上学到太多这方面的技能。现在这位老板,应我的要求,时时给我提供反馈,而且还在做简报方面指点了我非常多,让我受益颇多。

这位老板去年被破格升起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理解。甚至大多数人都认为是大老板为了省钱。经过这大半年的共事,我现在是很清楚的理解为什么大老板会看中她。虽然她没有开发和设计的经验。可是,她在沟通方面很有策略。而且可以清楚地抓住大老板的想法并去行动,帮助大老板分忧解愁。大老板不喜欢她才怪呢。我得赶紧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向她学习才是呢。

这两天的简报在她的指导下终于改好了。希望周一跟大老板汇报时可以很好地完成报告,得到满意的结果!赶紧周末再排练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