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还是阳的

周日晚上的时候,某生让我去测试一下,看是否已经转阴了。

我这次的症状主要是喉咙疼以及没有嗅觉。 发烧只有一点低烧并很快就过去了。喉咙一直疼,而且是很疼。直到上周五的时候突然好像一下子就好了。周六开始就完全没有任何感觉。虽然喉咙好了后有时候喉咙里痒痒的有点想咳嗽,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讨厌嗅觉还没有恢复。

某生叫我测是因为他的父母。原本他父母在12 月初就要来我们这里。但因为我们生病,他们推迟来的日期改到12/15. 因为他们的年岁以及身体健康问题,某生是很担心。

我到卫生间去测试,某生说什么情况跟他说。我刚把测试纸放进去盖上,才几秒钟,那红线就马上出现。比第一次确诊的时候还来得快,而且颜色还是非常深。说明我的体内还是有残留的病毒。也难怪我的嗅觉还没有好了。

刚查了一下网上,好像说一般是在10天内转阴。我这按时间算到周二才是第10天。因为感觉没有症状了,我在周六的时候就开始在家里不戴口罩(确诊后第7天)。这两天也一直跟母亲一起吃饭,正常生活。但愿没有做错。但愿母亲是自己身体有抗体,所以在这次我和某生先后中招后她仍能独善其身。但愿,但愿!

某生这下开始担心,他不知道他是否要让他父母按现有的计划过来。我说急什么?还有好几天的时间。只要我妈没问题,等周五的时候,他父母来也一定不会有问题的。这几天再观察一下看看再决定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