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公司要成立pio (利润提升办公室)

疫情让公司很受伤,现在正是公司转折的一个关键时期。为了提升效率,利润,寻求各种改善的方向,公司决定成立利润改善办公室。

我们公司旗下十几个各自独立运作的品牌。公司一直以来都让各个品牌独立运作,没有就流程,供应链等做整合。作为中层管理,我们都可以看到公司很多机会。作为公司的高管层,不可能看不到。终于现在他们下定决心来做整合,成立这样的办公室,我们自然是举着双手赞成。 

正巧的是, 我来到现在这个品牌后也发动一个value engineer 的专案。正好现在结果也出来了。可以帮助我们这个品牌节省上百万美金。这个专案跟公司现在专注的方向正好吻合。因此让自己觉得更加兴奋。 

公司现在在对内和对外招聘这个新办公室的负责人。这个职位将直接向公司总裁报告,是执行层高管之一。估计接下来会吸引来不少人来竞争。不管花落谁家,我都会很乐意跟他们配合,希望可以更好地为我们这个品牌创造价值,让品牌的业绩可以冲上去。只有公司发展好了,才可能更好地保护员工,让员工的工作和待遇更好。作为一个部门的主管,我呼吁团队成员一起专注在我们可以掌握的地方,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让公司可以看到大家的价值。

接下来将是很特别的一段时间,非常值得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