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波特兰之city tour

朋友开车带着我在波特兰一带随意地瞎逛一番。让我感受一下波特兰不同地区的一些景色和生活环境。 

我们去了riverside,之前也跟大家分享过那里的景色;我们又去了pearl district 区。在那里出名的23 街开车兜了一圈。那条长长的街上有着各种不同的店,非常繁华热闹;给人感觉不错。而且不远处就是他们这里出名的forest park。 该公园里有不少走路爬山的栈道。是非常不错的休闲运动场所。 

随后我们去了pittock mansion,我在之前也跟大家分享过。那里可以鸟瞰波特兰全貌并且眺望远处的mt hoots。 下山后,我们去当地出名的日本花园以及国际玫瑰花园一带走。这里有着1 万株650种不同的玫瑰花。 是美国嘴古老的玫瑰测试园。只是因为找不到停车位,我们就开车兜一圈也算到此一游吧。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仔细品味,欣赏其的美丽。 

下山后我们就径直回酒店。因为时间还早,我自己走路去河边走走。 在河边拍了一些照片。 真的希望波特兰政府可以尽快找到城市治理的好方法,可以更好地安排流浪汉,让商家可以又回来开店,游客可以返回光观,让城市重新放发其生气。否则真是太遗憾了。如此美丽的城市居然变得如此的颓废不堪… 

波特兰市区的公共交通是全美知名的。只是,如果是外来人,想要适应这里的开车也许还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朋友跟我说,她自己之前也几次把车子停在错误的道内,被后面上来的火车给吓着了。在她说的时候,我们就看到有量车子在红灯的时候,停在中间的火车道内。结果后面还真的就来了火车。火车对着他滴滴鸣笛,逼得这位司机在红灯下向左拐弯。让火车通行过去。而且这里的单行道又特别多。开车还真是不容易呀。 

虽然整个city tour 时间不长,但是,有机会见识他们这里一些比较出名的景区,以及了解这里人们生活的一些情况也是很不错的收获。这次来波特兰的时间不长,却收获满满。也让自己对波特兰也加深不少印象。如果以后有机会来这里生活和工作的话,也可以更快地融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