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紧张

在自己的职业身涯中,从没有如此紧张,患得患失,对即将接手的新工作有点紧张。努力了这么多年,终于拿到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职位。两个品牌的老板也都在上周对团队和亚洲公布了此消息。

在接受大家恭喜和祝福的同时,却突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紧张。心里彷徨着,对未来充满期待,可是,对未知也有些紧张。之前听过很多人都说新老板的管理有问题,他也是前任离开的主要原因之一。 因为对他的不理解,以及对新职位的敬畏,心里有点惴惴不安;这几天都在自我调节中。

接下来的这几周将进入交接。用大约两周的时间慢慢地把重心转移到新品牌和职位上。为了得到更好的建议和处事的角度,我也陆陆续续跟一些导师联系,希望得到他们的一些指点。我想知道他们之前是如何克服自己的心理压力,如何成功转变角色胜任他们的位置的。我的这些导师都是在业内非常资深的人士;深得大家的尊重。自己希望能够在接下来几周内能够尽快地多了解新工作,流程,大家的痛点和人员等,也能够更好地借鉴导师们将分享的一些经验教训,可以更加成功地转变。

当把自己的心理跟某生聊起的时候,他说这是正常的。作为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当面对变化和不确定的时候,都会紧张。他很高兴我能够自己主动去跟导师们联系,求取他们的教训和建议。我的紧张也许是那些导师们也曾经经历过的,他们会理解的。而且,他们也会从他们自己的经历告诉我曾经走过的弯路,以及他们会做出的一些不一样的决定和选择等。

非常有幸自己的身边有这么多热于帮助和分享的导师们。很感恩他们一直的指导。有时候,只要轻轻一个提醒,就可能帮助改变现状。不管在职场/生活中的哪个阶段,这些明灯指路,都可以让自己做出更好的选择,成就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