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prospect hill 登高

周末天气不错,再加上新买的抗过敏药似乎有点作用,还是“冒险”出去到prospect hill 走了一圈。

好几个月没去那里了。到了那里发现公园居然做了很大的改造。下面成为儿童游乐场,而且连停车场的地上也灌了沥青,一下子变了好大的模样,越来越吸引人了。 

从公园入口,要一路向上走才可以到比较平坦的地区。那一段上坡也是够锻炼人的。好久没有走,后跟都有点要抽筋的感觉,看来还是锻炼不够。 

有点微风,因为害怕粉尘,我还是选择戴了口罩。爬坡的时候迎面下来不少人,看到我戴着口罩,似乎都有点奇怪。他们一定以为我是因为害怕covid 才戴的口罩,却没想到其实我是怕粉尘过敏!整个公园也就只有我一人戴口罩,确实有点奇怪。 

到了山顶,可以远眺波士顿市区的美景。树木开枝散叶,林间的路也变得特别有生机。比较恼人的是那些围着你嗡嗡叫的蚊子们。没办法,谁叫自己的血特别招蚊子呢? 

远眺波士顿市区。上次去波士顿是一两年前的事了。虽然我们家里其实离市区也不过二十来分钟的车程,可是,我们却很少进城。市区内停车太贵了,一次就要快五十刀的价格。再加上过去的疫情,还是继续做乡下人,在乡下一带逛逛吧。

虽然戴着口罩和眼镜,走了几十分钟,眼睛还是开始痒和流眼泪。这花粉,看不到,却到处充斥在整个空气中,好讨厌呀。看来,接下来这段时间还是老老实实呆着家里修身养性吧。可惜了这么好的春天景色和天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