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币圈]brightID 认证

brightID最近的空投让不少人拍断大腿。知道它是在今年三月份,却觉得那是程序员撸兔子洞的神器,跟我等普通大众没关系,就此只留下一个模糊的印象。

第二次相识brightID 是因为gitcoin上的需要。我在gitcoin 上有捐赠资助一些项目,钱是花了不少,并没有得到半毛钱的好处。在gitcoin 上,他们建议turst bunus 要至少达到150%。其中的一项认证就是brightID。

在上次一轮的捐赠后,我下载了brightID,并注册了一个号,可是却步于需要上网真人认证.... 再次失之交臂,而且在没有设定任何恢复联系之前删除app,再也无法恢复那个账号,导致现在gitcoin 上的认证也无法绑定新账号...

这几日brightID的空投让我决定还是去认证一下。只是,没想到全球有那么多人要验证。场场zoom 爆满。一到开会时间就显示已经达到会议人数上限。 昨天硬磨着某生,让他一起帮我去认证。不停地点,第一场始终没进去;第二场我也还是没有进去,却想不到某生在另一个房间居然说他进去了。

我偷偷坐在一旁看到底是些什么人在里面。发现居然大多数都是来自尼日利亚的黑天使。很多人都是用手机上网,漆黑的背景,有点耸。之前就听说尼日利亚数字货币的支持率很高。却没想到居然这么厉害。

认证过程很简单。只要打开自己的brightID app扫描主持人给的二维码, 然后就等着主持人叫你的名字。叫到后自己的摄像头打开,露个脸应一下就可以撤了。大约半个小时后你的app 账号就显示已经被验证。

我今天自己也试着再次参与12 点的zoom。居然一下子就进去了。一进去,主持人先分不同的房间加入。主持人在开始给验证码之前就先说明brightID的空投是截止到9/17 的认证。所以我们都没有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今天这么容易就进去了?不管怎样,好容易进去了,还是先认证吧。放眼过去,看到的人基本上还是尼日利亚的黑天使。其中有人居然是写着中国人的名字。也许是被某位大佬雇佣去认证吧?

终于认证好了,至于有什么用?不知道。看以后什么机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