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醬
魚子醬

在高雄市區工作3-4年的~雲林南漂女子~~ 對家人很好,不過有一個很怪的媽媽 跟一個很乖的弟弟,還有長期躺在醫院的爸爸 除此之外,我身邊目前增加了一位 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小樂。

就算已經好了的傷還是會痛的


就算已經好了的傷還是會痛的

就算不去提起 依然還是在的

不小心被揭開還是無法笑笑以對

----—--——--------———-----—-----

如果之前的事情能夠忘記是不是

我會過得比較好一點

—-------—------—-------—----——--

被傷害過的 不是說比較能夠去面對

而是比人還容易多愁善感

畢竟那是被狠狠傷害過得

不是原諒的其他人,自己就會原諒自己

不,不會的

只會讓自己更加的束縛,更加小心奕奕

打這篇並沒有不開心的情緒

只是在想了想突然發覺的感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