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醬
魚子醬

在高雄市區工作3-4年的~雲林南漂女子~~ 對家人很好,不過有一個很怪的媽媽 跟一個很乖的弟弟,還有長期躺在醫院的爸爸 除此之外,我身邊目前增加了一位 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小樂。

在高雄的我,也會對武漢肺炎感到害怕

不知道何時會被感染,也無法預料

對於疫情的蔓延只能戴著口罩顧好自己

我因為感冒咳嗽一個月半

有馬上去看醫生並回診了兩次

一個醫生說我感冒一個醫生說我鼻竇炎

喉嚨的咳嗽是因為鼻涕倒流的細菌 引起喉嚨不舒服

第一例從武漢回到高雄小港

同事間的開玩笑 也越來越笑不出來

大家更加的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