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路明
陽路明

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個想用文字改變世界的瘋子。 外送員一枚!喜歡楓之谷,喜歡韓綜Running Man! 不惑仍惑的男子,還在冒險的大叔!只想找到那個妳,跟妳一起去騎車環島~~~

詩該怎麼寫

妳問我詩該怎麼寫   詩

該怎麼美?


我回答妳詩是美得如

海面上搖擺不定的懾人心神的水藍光芒…

但優雅的是詩意   那股海面下如水蛇般優雅的

滑過的暗潮撞上消波塊會激起濫情的浪花

妳的筆是炙熱的陽光

該寫下的是殘留在堤防上被曬乾的鹽巴晶體折射出的彩虹

但也別忘了那一頭撞死在消波塊上莫名殞命的魚蝦

那屍體終於會浮上來


妳搥我一拳笑罵我在打什麼啞謎

我說那難以捉摸的是詩意   妳頰上的暈紅如敏捷的松鼠跳

躍在油綠得近乎討厭的樹叢   樹葉不是風吹動的

詩是該引人好奇的

妳笑著明白地看見我貪婪地猜測妳單薄的衣衫下胸罩的顏色

妳笑我是永遠猜不出的

    

詩啊!別隨便寫詩

詩它不是詩

只是個美麗的可人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