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伶
山伶

愛山愛水, 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其實, 世間萬事萬物, 到頭來, 都只是一湖煙雨吧 ?!

昨日、今日、明日……記一個失戀的學生

曾經,我把生命的每一分一秒

都交給你了

我的春風呀春雨

是你令這荒蕪的田野

長滿鮮花

是你把這灰色的日子

塗上色彩

你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都叫桃李爭妍、蘭菊芬芳


如今,春殘花已枯萎了

長夜裡,孤燈伴着失眠

寂寞在齕着我淌血的心

憂傷如一把利刃

正戮着我虛脫的靈魂

窗外,瀟瀟的秋雨如泣

在訴說着我縱橫的心事


今後,我要把你忘記了

那怕是花上十年、二十年的歲月

我也要

把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