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变态偷窥狂


一直以来都是在新闻和媒体上看过各种关于变态偷窥的事件,这次竟然是亲身经历,简直可恶至极。

我们公司一共22层,每层的厕所楼道旁都有一扇大门,大门旁边就是货梯供整栋楼的货物运输或者清洁阿姨垃圾处理使用。

我们公司今年部门扩展,员工人数变多了不少了,所以自己楼层的16楼厕所公共区域就变得不够使用了,这下我们就会选择性的到楼下15楼或者楼上17楼上厕所。

早上10点左右,听到公司后门一阵阵叫声,公司的人都陆续出去看看探探究竟,出于好奇我也去测个热闹。走到后门,看到物流部一个新来的女孩子哭哭啼啼的,并且一边哭一边在喊,我看到他拍了,我不知道他啥时候进来的。

后来听到差不多第一时间都在现场的几个女生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原来这个女孩子今天在15楼上厕所的时候,感觉到头顶有人,抬头一看果真是的,一个猥琐男通过厕所门趴在那里,看着她。

她慌了当场大喊,赶紧整理好衣服,嘴里大喊来人啊,有变态。叫声吓走了变态,女孩子打开厕所门冲出去碰到了公司另几个女孩子,女孩子们闻声帮助这个惊慌失措的女孩子一起追变态。

可是变态还是跑了,消失在了货梯旁的楼梯间,后面几个女孩子就回到了16楼开始商量了报警。

没一会儿警察来了,开始调取监控询问口供等一系列流程化工作,就出现了一开始女孩子哭哭啼啼的一面。

印象中最让我恐怖的一个变态画面就是韩国电影《熔炉》里那个猥琐校长的偷窥恐怖画面,竟不曾想现实里这样的变态就真实出现在自己身边。。

想想还是很后怕,因为我们公司所有女生都不曾程度的去过15楼上厕所,包括我也是,这个变态会不会其实是惯犯了,还是就是这栋楼的某个公司的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希望警察能够抓住这个变态偷窥狂。最后为了防止变态还出现,我们就在厕所门口先张贴一张公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