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走遍天下没理我也不怕
有理走遍天下没理我也不怕

随便写点什么 有人看就是好的

Matters新人打卡 | 自我介紹

我是一名程序員。作為程序員,最基本的品質,大概就是,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了。所以我給自己起了這樣一個名字,懟懟俠,我希望能夠做一個俠客,就像我的本職工作一樣,幫助大家,幫助這個世界,發現一個個問題,解決一個個問題。

作為一個新人,新在資歷上。偶然間在一個群裡看見大家說,matters現在是一個很活躍的中文寫作平台,正巧最近開始著手進入自媒體行業,於是便在這個平台上註冊了帳號,準備今後在這裡大展拳腳,開拓出一片新的天地。要說寫作嘛,原來也只能算是愛好。從資歷,文筆,經驗等等方面來考慮,哈哈哈哈,勉強算個八成新吧。

媒體人,在我的印象中,是一群逼格很高,雖然混跡於市井之間,但是卻超脫世俗的人。他們行走在危險之中,手持道德之劍,斬盡世間不平事。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是我會盡力的,為了這個社會,盡我的一份微薄之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