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2023阿線畫畫兔子掛曆、桌曆陪你過一年

能保留著一點童心應該是在畫圖時最感愉快的事。

我的刺青師曾經問我:你畫這麼多可愛的圖,怎麼不用自己的圖刺在身上。我笑說:「我的畫都是我的少女心(童心)啊!跟我本人高大的樣子完全不符,我沒辦法想像它們待在我身上的樣子。」(笑。)

能保留著一點童心應該是在畫圖時最感愉快的事。母親總是問我:「你畫這些東西到底要賣誰?」我時常不知道怎麼回答她,也經常看著自己長不大的畫風,像是與自己不同人格共處一般。

但非常幸運的,不論是文字上的正經嚴肅、與他人閒聊時帶著些許冷淡的幽默,或者與人面對面有時溫暖又有時害怕羞怯且用冷漠替代而逃離人群的我,都被各自與我面對的人照顧得還不錯,我也讓這些不同樣貌的自己與那個畫畫的我相依。

每年畫桌曆就是為了母親。(母親肯定不曉得)她總是會問我:「你有沒有月曆?都沒有人送。」做設計又畫畫且是母親的多拉A夢的我,理當要變出一份給她。

而往年過年好像也都畫了LINE貼圖,今年索性以貼圖的概念來延伸,就畫兔子吧!(也就是說這些圖我會拿來做貼圖,再請期待。)

掛曆

掛曆一樣是A3尺寸(297mmX420mm),紙質是我喜歡的映畫紙,單價400元。

內頁圖片:


桌曆

今年桌曆我私心做了我喜歡的、接近正方形尺寸(150mmX170mm,底座3mmX72mm,銅版紙,單價280元。

內頁圖片: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AUJhBjJB7A

台南、高雄政大書城,同步開賣。(台南請於11/5後購買,高雄則是11/4)

啊!對,六日在後是母親大人的習慣。本來就是做給她的,就要依她的習慣。(每年都要說的)

圖:我的童心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

Sunline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其實主旨在一件事:我竭盡所能把我的才能與熱愛變成錢! 講起來銅臭得要命。但每一件「我會」的事,全部都是我全心全意、真心真意的熱愛。我把我的愛變成錢而已。

3211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