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吃汗
東京吃汗

已經不再東京的東京吃汗。 既然不能成為最美的!就成為最特別的吧!

跌倒後才有成長

哈囉你各位,這裡是已經不在東京的東京吃汗。

我認為一個人真正的成長不在於他講出了多成熟的話,而是願意面對並且正視那段不堪的過往。

我高中畢業以後飛往日本,原來體重73公斤的我也默默的減肥減到50幾公斤,脫離了父母的管控,我開始學習打扮,也因為打扮以及對他人的崇拜我成為了一塊沒有自我、會呼吸的肉。

接下來我將會發布我一連串的穿搭,以及成長的心聲,希望能成為各位的一些助力。

從要去日本的那個月開始吧!

2016/09/07


雜亂無章的眉毛,不和諧的妝容,雖然開著美肌卻還是看得出不太優良的皮膚。

高中剛畢業的我,帶著自以為要飛往日本了,我到底會經歷怎樣的蛻變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