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
阿冰

論文咪汀1

距離第一次論文咪汀還有三個小時

有一些明明應該快速保質完成的事情,常常被我拖很久。起初覺得是因為能力不足,但現在覺得是目標太模糊。

所有事情在著手做之前都應該有一個清楚的目的,幫助我的大腦明白自己在為什麼而做工。

比如這次的三篇論文,我與他們耗了很久,但目的卻從來不應該是從頭到尾讀過。論文嘛,要麼學習新的題材了解新的趨勢,要麼學習人家的寫作方法,要麼學習人家的分析技術。

與其說是讀文章,不如說是答題。題目不過這些,現在還是初階,簡單對應填空就好了。

時間留給更多更有意義更有趣的事。

話說到這裡,

希望兩個小時就可以完成。這樣還可以先跟朋友吃飯。

分配:第二、三篇四十分鐘,第一篇半小時。最後十分鐘檢查。

等完成再來反饋實際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