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
阿冰

第一篇

解释说明接下来的系列意义

今天和公主聊天的時候我在察看圖書館的新進館藏。幾乎每一本都非常吸引我。

這也讓我覺得自己非常無知。

同時我也反復被公主說,我不是之前剛告訴過你?剛給你講過?反復開導你?

啊呀,抱歉抱歉。

那這學期的目標就姑且定為盡可能多讀書,r和Python,運動減肥,英文,和功課吧。

簡單多了,不想實習的事情,不想出國的事情,不想找資源找項目的事情。雖然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不過,感覺我如果不這樣做,也不會做到前面幾件我打算先忽略的事情。

那就先這樣好了。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