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流水日記

喜歡往戶外跑,喜歡探索新事物 每次出門都會先簡略的紀錄,有時間在無限放大成為流水帳日記!!!! 🛸Medium https://medium.com/sun80101

[遊記]日本東京富士山五日遊(1)-烏龍派出所的阿兩在哪裡?

這次旅程是半跟團的行程,是由一群因爬山而認識的人舉辦的團。中間約有三天的自由活動時間,但因為大移動還是要跟著團體移動,需要遵守時間集合,所以有點不習慣。但換個方向想,就當作是預約行程,時間到了就一定要抵達哪裡,而且其實自由活動的時間還是很多,就不會覺得有被綁住的感覺了。

團員總共20幾位,我只認識其中4位,其他的我都不認識。但他們彼此間很熟識,可是不會因為大家第一次見面就好像有隔閡,他們每個人都非常nice,讓我覺得很窩心的感覺。

下飛機後到hotel放行李後,開始了自由活動時間。這邊提一下住宿,我們住在”Comfort hotel 東日本橋”,兩人一間,整理來說蠻舒適的,缺點是房間很窄,行李箱打不開。

因為搭乘凌晨的飛機,抵達日本時已經感到非常飢餓。所以我跟少女潔先快速移動到上野公園散個步,然後馬上去排隊吃鰻魚飯。

日本的鰻魚飯價差很大,讓我永遠無法忘懷的鰻魚飯是在名古屋吃的蓬萊軒(名古屋遊記再說),真是美味到飛上天。

所以這次到日本也想吃鰻魚飯,我們選擇了一個網路推薦CP值超高的店”名代 宇奈とと”。在還沒開店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排隊了。一個套餐只要1250日幣,好吃,也吃得也很開心😋

名代 宇奈とと
1250日幣的套餐
好吃的鰻魚飯

吃完飯我們決定前往龜有尋找阿兩。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有來過東京,大景點大致上都去過,而短期之內也沒有想說再去第二次,所以決定去一個都沒去過的地方。我們出龜有駅後,循著阿兩的散步地圖,把龜有所有的阿兩都找過一遍。走完了一大圈,發現這個地方真的只有阿兩XDD像我們這樣的遊客蠻少的,但相比市中心的擁擠,在這裏散步找阿兩也是蠻舒服的。

中途有經過香取神社,據說是保有腰腿健康的神社,覺得很酷!

龜有到了唷~
兩津的散步地圖
一出站就會看到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員警
派出所原型龜有站北口派出所
麗子小姐
中川先生
還沒騎上重機的唯唯諾諾本田桑
各種阿兩
各種阿兩
各種阿兩散落在各處
香取神社
特寫阿兩人物照,不知道在看什麼
跟阿兩裝熟
跟阿兩問路其他阿兩在哪
慶典阿兩

逛完龜有後,想說去吃個bills下午茶。因為以前旅遊的記憶,讓我心心念念那個bills的banana hotcake真的超好吃。這次吃的時候果然還是好吃的沒話說。

好吃的熱鬆餅

但後來發現我們被坑了,當時因為我們離銀座店比較近,就去銀座店吃了。結果沒想到!!!!!!銀座店竟然比表參道跟台場店貴了400日圓,連飲料都貴很多!這也太坑人了吧! 難道在這短短的路程,就有城鄉差距這麼嚴重????'

因為隔天有很重要的行程,所以吃完下午茶後就先回hotel整理行李,順便發個懶,不知不覺就到晚餐時間。原本想要找間迴轉壽司店去吃,但搜尋了很久都找不到迴轉壽司店。礙於今天晚上要很早休息,我們直接在Google Maps上搜尋隨便一間壽司店。找到了一間離住宿近評價又不錯的店”おひげ壽司”,就決定前往。

在行走的過程中覺得有點可怕,因為導航一直帶我們走小巷子,光線沒有那麼充足讓人覺得有點緊張。抵達店門口的時候,我們在門口晃呀晃,不敢走進去,因為發現裡面根本就沒客人。可是我們真的很餓,在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衝進去,店家感覺也嚇到了。整間店只有我們兩個,他們不太會講英文,彼此一直比手畫腳,最後點了一個七貫1600日圓的組合套餐。跟台灣一些日式無菜單料理8貫就要1000多快台幣以上,我覺得很便宜而且真心好吃,而且店家人又很nice!

有種無意踏入某間店,卻讓自己感到很幸褔的感覺,真的很幸運~

我覺得價格算是不貴的店
おひげ壽司
好好吃的壽司

吃完飯在散步回到Hotel,整理行李。主辦人要大家把要寄的行李搬到大廳跟大家會合,一起填寫郵寄單準備將行李寄到第四天要住的旅店。然後早早就回房間休息了,因為明天開始,就是一場戰鬥!!!!!!!!!!!!!!

旅遊日期:2019/07/10–2019/07/1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