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liang
summerliang

1535經過高雄火車站

心情

在中正路停紅綠燈的時候,我還想著等等要以甚麼樣的心情上博愛陸橋,

同時,我看不到凸起物...(博愛陸橋呢??)

喔!!!前段時間看某臉書社團裡有提到拆博愛陸橋的時間還提供了用心的照片,

在心裡知道這一切後,

就開始想..我該怎麼樣繞到博愛路上呢?

OK~從自立路吧!

到了建國路後...開始非常被動的驚訝地跟著藍色跑道騎到了博愛路....

上了藍色跑道的過程,僅短短的45秒,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左前方的建築物是要蓋類似"京站"/"轉運站"

-是要變成台北了?

-怎麼新高雄火車站的天花板延伸到了這裡(密集恐懼症),有一度是...恐慌

最後...我嘆息的跟自己說...妳歷經了高雄火車站的演變過程,

從15歲和男朋友相約在高雄火車站站前的某根柱子的公共電話旁碰面,

驕傲地買下第一張去台南的火車票(區間),

上了高中之後,每天都會在火車站轉車的超大公車轉運站...

到17歲我會去新蓋的火車站裡逛3388...

頓時回憶湧上心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