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liang
summerliang

只要這首音樂響起...

那年在台中讀大學,假日夜晚免不了的夜店,延伸出夜店音樂相關活動..從春吶、黑白趴、春浪、tomorrowland..等等,資訊並不普遍的情況下,我只好每天開電腦上某音樂活動的官網蹭電音來聽。10幾年過去了,每每聽到這首歌,我會在內心說...還是最喜歡聽這首就這首電音,然後開始回憶用K800i打電話給朋友說著待會集合的地點,整裝出發騎往大觀路上的氣味,最輕鬆無憂慮的那時候,那時候的空氣...22:30的空氣,汙染退去...另一種深夜的空氣出現的感覺,很舒服雖不是清新,我想是因為心情的關係吧,卻可以影響到2021年某天騎車在路上聽見這首歌還可以回想到的空氣的氣味的我,所以對這首音樂的熱愛...是很難言喻的,畢竟我可以藉由這首可以逃避現實世界5分鐘,足以。

late night alumni - empty stree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FHTfY2AG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