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那些戀愛教會我的事(一)-- 心智是嬰兒的大男孩Larry

原來,有些人的心智往往比他們的年齡還要小好幾歲

一開始應該都是要從初戀開始寫,可是我不想,因爲,我想讓他在我心中再多沉澱一些。那我們要從誰開始寫呢?


Larry。就從他開始吧!


我在溫哥華認識的男孩,他似乎小我2歲,我們是在台加中心認識的,台加中心是臺灣人在加拿大辦的一個活動團體。

那天我不知道發什麽瘋,答應了Edith的邀請,我們一起去了台加辦的活動,爲了這個,我還和我叔叔吵了架,當時我剛去溫哥華,寄住在爸爸的朋友家。他管得很嚴,也許是擔心我會有危險,畢竟爸爸把我交托給他,不過他還是讓我去了,因爲他知道這個協會。


那個晚上我認識了Larry,他是我們那組的組長。

他很活潑,笑起來兩個酒窩圓圓的,看起來很可愛

我還認識了Kent,他和Larry比較起來相對成熟很多

他們都給了我電話號碼,只是我一直沒有撥過Kent的電話

結束活動的那個晚上,Larry給我發來了一封簡訊

『很高興認識妳,有空再出來玩!』感覺他臉上堆滿笑臉地說

『好啊!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我微笑

我回完簡訊不到30秒,我手機的音樂聲響起,來電顯示“Larry”

『妳還沒睡啊?』他的開場白有點尷尬

『我們剛剛不是還在發簡訊?』我翻白眼的傻笑問著

『對哦...呵呵呵呵』他很尷尬,聲音有點發抖

『怎麽了嗎?』我奇怪的問

『沒什麽,就是睡不着,想找個人聊天,剛好看到妳的名字,就發個簡訊刺探下,結果妳果然還沒睡覺。』他的話讓自己越來越尷尬

『這麽剛好哦....』我更是傻笑到不知道要回什麽

『也不是啦....厚...妳干嘛這樣説啦.....』他冷笑地說

『呵呵呵呵....』我只能配合得給他臺階下

我們就這樣聊著,從8點聊到半夜3點,我也不知道哪來那麽多話題,不過,他也是很敢問的人。我們聊課業,聊朋友,聊A片,聊處女情結,聊做愛,連一支筆都能拿來聊很久。

『我想睡了,我明天早上8點的課,我可不想遲到!』我真的快撐不住了

『哦..好...』他有點不願意地說

『那妳也快點睡,晚安,我掛了哦!』我心裏想終於可以掛了

『喂....等一下....』他突然大聲地的喊,差點把我的瞌睡蟲都嚇光光

『怎麽了?』我問

『嗯....我們....』他突然又變小聲

『我們什麽?』我有點不耐煩,因爲我真的很想睡

『我們試著在一起一個月好不好?』他慢慢地說出這幾個字

『啊?什麽?!』這次真的把我的瞌睡蟲都嚇光了

『........我說,我們試著在一起一個月好不好?』他又大聲地重復說得一遍

『哦!好啊!可是我要先睡了!』我含糊的回答

『啊?!哦!好!』他有點失望的說


掛掉電話,我的嘴角竟然不自覺的上揚,我在高興什麽?高興有人追嗎?好像不是

我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好不容易睡着了,我的手機居然又響了,我的天...我想睡覺!!!

『誰?』我沒好氣地問

『是我!妳家怎麽走?』他講得很快

『我家就在Capilano Rd.上阿!』我也很自然回答著

『Capilano Rd. 哪裏?哪個交接口?』他接著問

『妳上來看到Suspension Bridge之後,過2個路口在左邊看到一間白色的房子就是了!』我打著哈欠,然後仔細地描述了一下

『哦!那我知道了!』他說完就掛掉電話

掛掉電話后我才清醒,什麽?!他要來找我嗎?現在才幾點?!我看看手錶,才早上5點多,他不用睡覺的嗎?精神也太好了!

可是我實在堅持不住,昏昏沉沉又睡着了,I hate Monday...難怪同學們老說Blue monday,原來是這個原因

許多人大概是宿醉還沒醒就要去上課,也很多是熬夜寫paper然後直接去上課,很少像我這種,被人吵醒去上課的吧!

手機又響了,我的手機今晚生意特別好,整夜響個不停

『我到了,妳出來吧!』他笑笑得說

『不會吧!?』好吧!周公帶著我的瞌睡蟲走了

『我就在門口,妳弄好就出來吧!』他堅定地說著

『.....哦......』我的天.....

我劈里啪啦的整理好東西,以飛快的速度好妝...非常不情願得出去

出門前我看了手錶,我的天,才6點啊!那麽早幹嗎啊?很想哭...

『妳幹嗎一副想哭得臉啊?』他苦笑地說

『你都這樣跟人家講電話到半夜,然後早上5,6點再跑來人家家門口說要載她去喝咖啡哦?!』我翻白眼,然後轉向她笑笑得說

『我這是第一次耶!妳怎麽還睡得着啊?』他的聲音突然高八度

『我爲什麽要睡不着啊?』我也提高八度的問,我還是不懂我幹嗎要睡不着

『我昨天居然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女生說要在一起,我說完我都緊張得睡不着,妳怎麽可以睡着啊?』他理直氣壯地說

『是這樣哦!』好像有點道理,可是,很勉強


就這樣我和他一路鬥著嘴,我們去Starbucks喝咖啡,然後繼續我們昨天沒說完的話題。他開著他的黑色Honda慢慢的往我的學校駛去,路上他試圖抓緊我的手,但是我沒有讓他這麽做。到了學校,我們笑笑得看對方,然後就在我準備下車的時候,他拉住我,然後吻了我。

那個吻很深刻,因爲,我沒和比我小的男孩接過吻,不知道爲什麽,那個吻甜甜的,不過那是我們唯一的吻。

這個晚上我們依然聊著電話,我們約好周末要進行我們的第一個約會

我們的試交往時間已經進行了4天,其實我還蠻期待那個約會的

終於,我等待了好久的約會來了,我比我們約好的時間早到10分鐘因爲我不想他認爲我是那種會耍大牌女生

結果,我一個人卻在冷風下獨自的站在碼頭等了3個小時

我一次又一次撥通他的手機,有響但是就是沒有人接

我忘了我打了多少通,我也不敢離開,因爲我害怕他來了沒見到我,我白痴的忘了有手機這個東西

就在我決定要走的時候,他打電話來了

『對不起,我家裏臨時有事情,我手機放在房間,所以沒接到妳的電話!』他愧疚的說

『噢...沒關係!』我苦笑地說,不過他也看不到

『妳該不會還在那裏等吧?』他懷疑的問

『對阿...我擔心你突然來了,所以就一直沒走。』我坦白回答

『那妳快回家吧!都等了3個多鐘頭了!』他回答

『嗯!好!』我有點失望,我以爲他會說她要來接我

回到家,我全身無力地躺在床上,在碼頭被寒風吹著等人3個鐘頭,那個滋味還真不好受,就在我起身準備洗澡的時候,我手機響了。

手機來電顯示Kent,我以爲會是Larry呢!我還是有點不耐煩的接起來了!

『怎麽了?』我問

『我想問哦!妳和Larry到底是什麽關係?』他劈頭就問

『哈?什麽東西?』我覺得莫名其妙

『妳回答我就好了!』他很直接

『算是在交往吧!怎麽了?』我的聲音顯示“關你什麽事啊”

『真的嗎?』他的口氣非常的懷疑

『恩!是他自己說要跟我在一起的!』我堅定的回答他

『那妳不要再和他來往了!』他馬上說出這句話

『爲什麽呀?你很奇怪耶!』我又是一頭霧水,憑什麽啊?

『你們今天是不是約好要出去?』他問

『對阿!你怎麽知道......』對阿,他爲什麽會知道?

『我們都知道!』他很自然地說

『你們?誰們?』好吧!這次換我在電話這頭大喊

『我們班的同學!』他說

『什麽意思?』什麽意思?什麽叫你們都知道?!我承認自己當下有點崩潰

『簡單來説,他和妳約好了,然後故意不去,妳打了很多電話吧?他把未接來電紀錄都給我們看了,30幾通,他說妳一直纏著他!』他冷冷的說

『什麽東西?!!!』我又再一次的大喊,然後大哭,只是我分不清楚是因為生氣還是難過。

原來我只是被利用,讓他感覺很搶手,我爲什麽不打電話去查證?也許是Kent爲了追我而編出來的謊言?!

不,我打了,那天之後,Larry的電話就再也沒有接通過

這不就是無聲勝有聲嗎?

他的目的達到了,何必再在乎我這個跳板呢?

我那時候也才恍然大悟

原來,有些人的心智往往比他們的年齡還要小好幾嵗


他就是我的回憶一號,Larr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