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笔随便写
拿起笔随便写

中文不能死

做白日梦真开心啊

现实已经很难了,我希望在我的白日梦里没有那么多“怎么可能”

我在这里过得很压抑,有点儿抑郁的倾向,莫名其妙地不快乐,莫名其妙地想哭;我逃进我的白日梦里,在那里没有烦恼,是啊,谁会做有烦恼的白日梦呢?

比如,我申请了某间美国大学,如果他们要我,我明年就会离开这里。为什么只申请一所?因为那一所是最好的,我就是这么固执。

大概明年4月会出录取结果,呐,白日梦嘛,肯定是录取啦,我就把这套房子挂出去卖掉,白日梦嘛,肯定出手快嘛,现在这个房价,我也不指望回本了;

拿到美国的签证后,我会去越南旅游,我拍旅游视频,上传油管,做个旅游博主,一边挣路费,一边玩儿;白日梦嘛,油管的钱够我路费了;

然后我去日本找同学玩,继续拍视频;

然后从东京飞纽约,读书;

我的专业是graduate film,对对对,就是拍片的;然后我继续一边当博主,一边在网络上当freelance,比如帮人剪片,比如帮人写写段子,挣点儿生活费;当然,也去学校打打工,纽约那么贵,在白日梦里我的副业收入刚刚好,毕竟自己攒的钱和买房子的钱要拿去交学费呢;至少第一年的学费免不了吧?

在白日梦里,第二年和第三年的学费都有refund,哦,我还结婚了,生了个孩子。

在白日梦里,我每个假期都去环球旅行,我肯定要去非洲,我肯定要去坐非洲之傲,嘿,我还没见过有人拍过很棒的非洲之傲vlog呢,希望我能是第一个。到时候我把链接贴在这里请你看!

然后,然后毕业了……毕业了做什么呢?我手上本来就有几个本子,在白日梦里,当然有人找我拍啦,在白日梦里,我永远都顺风顺水,没有挫折。

做白日梦真开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看到这篇文章的人梦想成真!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