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ieaber博客:西方女权“强势”,精英男愤然回国

@ieaber

  中午和一个在ny工作多年,前年回来的男性朋友吃饭,有点好奇这个心路历程,忍不住问了下。

  答曰:有点后悔,但是ny已经政治正确矫枉过正了,就一样履历和背景,亚女肯定升在男的前面,你懂吧?实在是有点受不了。我:……

  他:回来觉得虽然不太自由,但是还是比较公平。

  我:……

  他看了我一会儿,终于:当然,国内还是有点性别歧视,但是不明显,基本公平还是有的,不像美国逆向歧视这么严重。我:……

  他:难道你在国内真的经历过什么职场性别歧视吗?

  我:……

  我现在觉得这双鞋谁穿谁知道,犄角旮旯找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由衷的:你回来是对的

  备注:伍尔夫曾说过英国男人的毛病,他一开口就是“我我我”,你觉得他很自信,听久了就枯燥无聊。

  男人出于本能只关注“我的成功我的名誉我的利益”,你以为女人就不关注自己的生存与发展吗?只不过男人喜欢明目张胆地伸开手脚占领地盘,一个人霸占三个人的位置。凡事我优先。他们觉得女人不跟他们计较是因为自己很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