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samhoter-I型博客:瘟疫,神药,幻觉(以及伦理蛊人)

@samhoter-I型

  我其实觉得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是,美国现在左手世界上最好的辉瑞mRNA疫苗,右手“青天就有了”的辉瑞神药,主要流行的新冠是“流感化”,“上天赐予的疫苗”omicron(BA1),账面上的累计确诊已经接近人口三分之一,都“获得了抗体”。就按照这些某部分人给的标准,怎么看都该是目前omicron大流行的版本之子。

  然后一天稳定地被“天赐疫苗”弄死一千。这还是能往外报的。

  反正在西方世界集体宣布躺平之后,我就知道我们的防疫政策会面临极大的舆论压力,而且是内外夹攻。我就说一个事,别光盯着有钱的国家了,第三世界国家别说第三针加强针了,第一第二针都普及不开。有钱的国家躺,没钱的国家更是躺,他们连致死率更高的烈性传染病都顾不上了,哪有心思管新冠这种致死率弟弟,已经是新变种完美的培养皿了。在新变种omicron面前,不管什么种类的疫苗,两针已经不顶用了,那么很简单的类推,在必然会出现的新流行变种面前,第三针又能管用多久?

  还有个事我怕有人忘了就提一下,最开始的Beta甚至到Delta,对幼儿儿童的威胁都不算高,而现在的Omicron已经明显让染疫儿童的死亡率上升。而现在作为新冠主要养蛊盅的第三世界国家,因为生活条件的困苦,烈性传染病,饥荒,社会动荡,战乱等等,人口年龄是很年轻的,一些非洲国家平均年龄二十多岁的也不算少数。现在儿童已经在新冠面前破防了,年轻人的运气又能撑多久?还以为只是在牺牲老人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